我曾走過. 花神咖啡館


1999年9月的某日下午,
我在花神咖啡館.

*****

921大地震的隔一天,
我依照行程, 在忙碌的Semicon Taiwan秀展結束後,
給自己一個長假飛往法國.

巴黎的咖啡館林立,
但走團體旅行不可能把咖啡館列在行程內.

記得某天自由行的下午空檔,
我與朋友參觀完奧賽美術館後,
依循著地圖來到了我夢想已久的花神咖啡館.


裡裡外外坐滿了人,
是觀光客還是當地人??


隔街的對面, 也是有名的咖啡館之一.

雙叟咖啡館.


Simon昨天提醒我下周要帶杯盤去學校喝下午茶,
我猛然想起這套當年從巴黎扛回來的花神咖啡館杯器組.


再搭配上新買的架上書, 花神咖啡館,
這個春天, 就從"花"開始吧!!



你問那裏咖啡的滋味如何??

我只能說, 過癮就好, 味道就其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