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 東行 (九) - 我在花蓮, 暖暖的家


夢想中的家, 不就是如此嗎??

*****

因臉書交友結緣, 這回去花蓮第一個念頭就是找暖暖,
朋友也立即回應留了個房間給我們.




寬敞的客廳與廚房...


暖暖裡住著三隻小豬, 豬小弟終於等著男生來一起玩. 


二樓有個起居室, 也是孩子的遊樂區. 


暖暖說, 一定要坐在這個位置...


可以從玻璃遠眺到山景...




每天的營養早餐豐富又可口.

我笑著說, 終於有人準備早餐給我吃了....




後院是停車場, 也是開心農場...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 每天都有晨光喚醒我們.


打開玻璃落地門, 自然風吹進來...

夜晚, 就坐在戶外看著滿天星空...



*****

最後一天離開前的早晨, 我們到附近騎車去... 


沿著干城一路往下騎, 可以接到自行車道.


有牛, 有蝴蝶, 自然生態豐富...


終於到了入口處, 已經滿身大汗...



再騎一段吧!!


來到初英親水公園.. 


可惜熱了些, 沒見到玩水的地方則返回.


這樣的好地方, 孩子們捨不得離開.


下回, 一定要再來!!!

****

還有還有,
這次沒嚐到大陸麵店的煎麵, 等我下回回來吃...


在吉安慶修院旁,
有理想年輕人開的Delight奶酪樂園, 要繼續撐下去喔...






留言

  1. 咦?
    這是民宿嗎?
    很棒耶~~好想去住一晚哦...

    回覆刪除
  2. 是呀..看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wmvila/..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間民宿叫什麼名字~好棒~我想去住一晚~

    回覆刪除
  4. 暖暖別墅, Warmwarm Villa, 上網找一找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