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散步, 在小狗媽媽雜貨舖

 

沒有計劃的臨時拜訪,
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

炙熱的台北, 高溫飆近38度.

把孩子丟在哥哥家的泳池裡,
趁機開溜, 來到距離不到500公尺的小店.


此處原為Cozy Corner, 搬走後由喜愛雜貨的小狗媽媽接手.

想知道更多的, 一定要看看哈利的這篇文:


果然如哈利所言, 這裡沒有大量日雜充斥,
反而要細細品味把玩每樣東西.





我選了個內桌坐下.
雖然室內冷氣不夠強到把酷熱感消除,
但內心卻是異常的平和.


隨手可得的雜誌, 一本一本的翻,
此時真恨沒有好好學習日文,
只能看圖說故事囉!!


一會兒看書, 一會兒起身走走...


小狗媽媽溫柔婉約, 說起話來讓聽者非常舒服.


另一桌的兩位小姐,  聊天聊得暢快,
不小心聽到了, 猜想也是雜貨界的達人.

果不其然..


這裡有開手工書的課, 擺在桌上的是範本.





琳瑯滿目的雜誌, 可以消磨一整天也不為過...


我點了杯蜂蜜檸檬, 隨飲料附贈了小餅乾.


這裡的風格是中西合併,
有古董, 也有可愛的小東西.




靠窗接近陽光的位置, 種植了不少植物.



因"植物"與另一桌的客人聊開了,
原來是美麗村的經營人, 現在正歇業休息中....

聊到了認識的共同朋友, 好高興,
馬上現場連線一下.


Emily the Strange, 被我在角落發現...


海報月曆隨意加上個框, 就是一幅好風景.




問老板怎麼沒有名片,
小狗媽媽說, 印不好就一直拖著...


這招牌還真是不顯眼呢...

留言

  1. 真是大收穫,看來我也要去尋一次寶~~~~teresa

    回覆刪除
  2. 天母有些店或餐廳不錯, 可以去走走喔..

    回覆刪除
  3. 可惜我都沒什麼機會在這樣的地方悠閒地坐上半天...
    真的是好地方溜~

    回覆刪除
  4. 卡拉王子, 南部也有很多特色小店,
    下回把孩子交給父母,
    也來個悠閒遊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