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裡的小綠洲 : 木鄉. 咖啡餐館


這條路來回數百次了也沒注意過...

*****

身邊有愈來愈多的家庭主婦,
在如此荒漠的竹北裡過生活.

沒有台北東區逛不完的街, 也沒有Dazzling的人氣蜜糖吐司.


每天開車規律地穿梭在大街小巷接孩子上下學,
一旦發現新開的店,
一定會好康倒相報.


木鄉. 就是這樣傳來的...


謝謝老王的新發現. 

我在正式開幕的第一天報到. 


客滿中.

庭院外稍等些,
看看院裡的花花草草與裝飾, 像尋寶般的驚喜連連...








我也喜歡這種idea, 把玻璃瓶子放在窗邊...


好了, 可以進門了...


以前是設計公司, 專門走鄉村風格.


OBS真糟糕呀, 一進門就拍個不停...



下圖最左邊的那位就是年輕的設計師老闆呀...


我愛這一區的玻璃屋...可以看到戶外滿滿的綠意.


廁所外的裝飾...

聽說老闆愛古董車, 擁有數十輛的車子,
所以處處也見車子海報.


這個鐵鑄在黑兔兔的店裡也看過類似的...


牆上掛著的是水果日報的報導...


戀戀木香,
木鄉是這樣來的嗎???


又有一輛車的蹤影..


最好的位置總放著一把搖椅...





上菜了...簡餐的價位算是接受度高的...


外面停了輛古董車, 車子的主人是老闆的車友兼好友,
我們與車子的女主人聊了許多,
才得知算是喜木咖啡的老闆娘呢...


內部好舒服呢...


最後注意到這座木門....


留言

  1. 有,介紹有詳細,我替老闆感謝妳.....teresa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樓上鄰居開的喔
    很棒的餐廳呢
    今天要去捧場一下還客滿..
    祝他們生意興隆喔

    回覆刪除
  3. 有這樣的鄰居真幸運呢!!
    我很喜歡那裡, 一個月內去了四次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