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般的暑假生活 (IV)


變化炫麗的夕陽,
每天上演不同的容貌.


******

這周輪到Simon上夏令營了,
確確實實第一個夏令營就獻給了毛克利.

容易滿足的他總是說好好玩喔.


想看一部電影,
於是處心積慮的完美計畫就是帶著George一人看一部,
還趕在開演前去了城隍廟外的鴨香飯猛吃了一碗.

這齣演了十八年的三部曲,
說盡了愛情與結婚的種種,
前面浪漫後面寫實, 尤其是邁入婚姻後的我看來更是殘酷.


Dazzling的蜜糖吐司終結了我對它的幻想,
我發誓我再也不點她了.



星期三跑到台中的小森林走走...

好好, 好好喔...


即使下起了雷陣雨,
我們還是在一中商圈旁的小巷找到了霜淇淋,
又是好好喔..


竹北火車站新站營運開始,
突如其來想坐火車來去湖口吃碗粥.

果然是名聲響亮, 等了好久好久才端上熱騰騰的一碗.


既然坐了火車,
再繼續坐個兩站來到饒有日本味名字的富岡.



老街上門可羅雀,
找到了間雜貨店, 買買小時候吃的糖果..



這間開了八十多年的老店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讓我進店裡瞧瞧,
還說了好些這地方的歷史與生意的狀況.

薑絲粉腸等等我喔...



星期六回到台北看少棒現場,
這一周的比賽讓孩子們天天興奮地在電視前守候,
終於打進前四強.


好些年前來過的Tom Waits Cafe說要收了好久還是沒收,
就在球場旁, 如此地利之便就進來了.

鮭魚飯收服了孩子們的心,
還有那整面的漫畫牆.


對上委瑞內拉的比賽,
沒想到是如此精彩, 輕易過關斬將.


不過周日的總冠軍賽則是身材球運差人一等,
確確實實輸給了美國人.



不過呢,
孩子們如此投入的加油打氣,
給了他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曾幾何時的冠軍拉麵店已經不用再排隊了,
東區有太多的新拉麵店進駐,
我們這些不愛排隊的人終於可以清靜地吃一碗了.


是什麼怪物入侵??

2013粉樂町又開始了,
吃完麵散步回娘家的路上,
我們開始蒐集街頭上的藝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