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一個多重奏. Les Bebes Cafe & Bar


一口一個不怕膩,
多重滋味好甜密.

*****

今天的台北熱得很,
連拍照都融化得模糊了.


十一點踏入貝貝西點杯子蛋糕仁愛店,
接待人員告知只有糕點準備好, 還無法用餐.


我只好坐在這一旁的高腳椅上吃點心囉.


木頭組合而成帶點黃澄澄的色彩,
讓我想起了萊姆.





我在櫥櫃裡挑選了四種口味,
現在要寫下來又是一片空白.







母親節特製品...


等了一會兒,
我的擺盤甜點上桌了,
每一個Baby Cupcake下面還附有一片軟糖..


我的最愛是這伯爵真有梗..


剛好有客人來提貨, 是為了寶貝訂作的蛋糕,
好可愛喔, 真是幸福的孩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