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松鼠市集. 收攤前的一小時


愈來愈盛大的松鼠市集,
堂堂邁入了第三年.

*****

每年必報到的我,
即使是趕在收攤前也要來參一腳.



今年的攤位挪到了街上,
空間大了許多, 但還是不足以應付開始時的人潮.

聽說以萬人鑽巷來形容也不為過,
我笑說要請交通警察來指揮了.


20巷內的bonbonmisha前來了好多攤的新朋友.


1983ER


Tiger Milk




還有年年樁腳的阿怪. 就是陶


一旁陪伴的是鹿子島...



紅色大門的爬藤更加茂密了...



Dear Flower早就收攤...


Bonbonmisha室內得排隊才能移動...






我趕緊出來透透空氣...



新加入的CameZa House前,
有娃娃活與森林裡的旋轉木馬.



親愛學妹的手繪胖卡車早就收領,
只是留著展示罷了..



娃娃活的攤位依舊是熱鬧,
還好前一天搶了一些,
今天純粹來打招呼.






離開了20巷來到了88巷內的Yokoneco,
茉莉的腳踏車也是早就空了.




室內是時常買生活道具屋與時常吃果子屋.


還好我有請先鋒部隊前來搶蛋糕,
聽說開賣20分鐘就淨空.


柚子的果實印記...


生活商社裡的Ron, 早已不知去向...


Belleville 264裡裡外外也是人潮...


iS Gelato外是好食光 生活廚房


 試吃一口接一口, 有剩的通通買回家.


 這款與Love Lovely合作的果凝,
裡面還有個人偶呢.


最後到了較為寧靜的210巷日和三一...



Sandra的花圈...


堂本前的硬柿子..


走了一圈, 市集即將落幕....


回家慢慢享用想了好久的蛋糕...


留言

  1. 你好~
    我是弘光科技大學文化系的學生
    我們正在針對土庫里做社區營造
    因為之前在土庫里有辦一個松鼠市集的活動
    覺得您拍的照片很好看
    想徵求您的同意
    可不可以翻拍您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到現在才看到留言,
      沒問題, 照片可以供你們使用,
      不過請註明出處, 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