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出走該有多好. 7days away café+B&B


趁著來台中看畫展,
順便探探新開的咖啡館.

*****

七天出走7days away 是cafe與B&B的結合,
最近台中似乎是流行的趨勢.



隱身在富台新村裡,
有一點難找, 但只要先做功課找好地圖就行.


室內是狹長型, 樓梯在中把空間分隔為前後.









我挑選了後面的靠窗位,
窗邊就是滿眼綠.


一早就趕到台中, 趁機就好好吃頓午餐吧...





友善的主人說明樓上是房間,
可以讓我進去參觀.


二樓後方的房間有簡單的廁所,
其他房間並沒有而必須共用廁所.

這間是"藍", 好美的顏色.


前方的"綠"房有好大的室外陽台, 真好...


地下特地留了個洞,
聽說是跟某偶像劇有關..



三樓的後方是公共衛浴,
是不是很享受..


三樓前的房間是"紫",
也是面對著一片窗, 也有戶外陽台可以走走.





好喜歡這間房,
可能跟我喜歡紫有關, 整體的陳設簡單而美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住住.

留言

  1. 謝謝你對我們家的愛戴^^(偷說其實三樓是白色房XD)
    感謝你來~你還幫我們寫了文章~真感動!!!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白色呀,不管不管,我要稱它是"紫"
    我真得很喜歡房間的風格,有機會要拋夫棄子自己去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