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林畫室暑期自然探索營 - 內湖金面山


山頂上作畫,
又是一堂難忘的美學課.

*****

小亨利夫妻經營的綠樹林畫室在暑期開辦了四堂的自然探索營,
我早早就挑了兩堂讓George去參加.

第一堂就是內湖金面山攀岩挑戰.

老師細心規畫的行程與內容作成一本學生手冊.


一早就被我挖醒的George還一付睡眼惺忪的模樣,
跟著老媽我坐著公車來到教室集合.

把他交給老師後, 我去吃了頓悠閒的早餐,
而George也展開冒險挑戰的一天.


下面照片由教室提供:




哇! 小朋友拿的相機還挺高級的,
我怕George拿相機爬山不方便, 沒讓他帶去還頻頻向我抱怨呢...





裝死嗎??






開始拉繩索攀岩了...

聽George說他是在前面幾名衝的, 所以照片裡都看不到他...



哇哈哈!! 終於登頂了...








褲管撩得高高的, 開始作畫...




好好好, 完成了...
可以當暑假作業交出去囉....




下山想逞強當第一,
果然, 跌了一跤.



心得:

爬山經驗裡目前遇見最難的一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