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新裝. 新竹鐵道藝術村


先前幾次來到新竹的鐵道藝術村,
總是一幅冷清清的場景,
讓人不敢多逗留.


從朋友那裏得知創意酒瓶的實作源自於此,
於是在某個假日來到這裡,
帶著一個空酒瓶來闖闖.




 利用高溫把玻璃壓扁或者是切割磨口成杯子,
果真是創意的資源回收, 好環保.

桌上的這個空瓶就是我帶來的.
我把玻璃瓶留下,
等老師有空時再幫我處理.


過了一周, 通知我可以取回了,
打開這機器時, 有如開獎般的興奮.

我的瓶子(中) 果然是中平底翹,
老師與我都滿意得不得了.


把它當個水果盤,
放上香澄澄的芒果或鳳梨,
應該是蠻配的.


擺在桌上, 先給拿鐵玩玩也好.


留言

  1. 拿鐵ㄧ定想:「那兒來給我這麼符合“ 蝟 ”體工學的座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