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廚房遊戲. 屋頂上的貓 私廚


這三道色香味俱全的一口食料理,
花了我們三小時才完成,
卻花不到三分鐘就解決.

*****

一來再來屋頂上的貓私廚,
這回要來學學Roy與胖胖的手藝.


預約時間比平時的午餐還要早一個小時到,
讓兩位主人有點小忙錄.


外面的溫度熱得悶,
還是趕緊進屋吹吹涼得好.

屋頂上的夏天, 只有貓可以忍受外面的溫度.




管教貓孩子還被反咬了一口, 真是不受教.


R貓說, 不是我喔...



今天的料理菜單寫在黑板上,
看似簡單, 卻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





正式上課前,
先來個簡單的法式吐司吧!!!


難得看到兩位主人坐下來一起吃喝聊天,
這是一般的廚藝教室裡所沒有的.


旅人之森的Joying,剛從法國回來的果糖, 與花藝生活家誼綸,
當然還有好友婕安與我自己, 五人在這場課程中體會了
原來料理是這麼的搞剛,
而吃下肚是如此的簡單.



除了我沒記筆記外, 其他四位都很認真手寫兼照相.


相片很多, 我挑選了幾張代表性地PO出來.

甜菜根的紅,
讓我們的可麗餅變得喜氣洋洋.



這裡的料理廚房窄又擠,
沒有顯赫的器具, 沒有名牌的加持,
一樣能做出一道道的美食.




生平第一次替雞翅去骨.


這不是昂貴的鵝肝醬, 便宜的雞肝醬也一樣美味.




紅鳳菜的特殊滋味也可以入飯, 是大人的口味.




昨晚才吃的藍帶豬排, 今天也學到了...




奇異果的裝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雞翅塗上了焦糖, 進進出出烤箱四回才夠.




胖胖把最難的留給我們, 每個人都得親手包一個.


我的還可以吧...


塞了雞肝醬的雞翅, 別忘了薄荷葉的提味.





吃到這一頓, 快三點了...

自己親手參予的料理, 每一口都特別的香甜可口.


就是你, 下回不准再咬胖胖了.


期待年底的聖誕節的趴替,
我們還要一來再來.

留言

  1. 好吃好看好特別也好難喔,我沒有做菜的慧根啦~~teresa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太強!妳包的很好,我都想馬上按讚了~PAOLIN~

    回覆刪除
  3. 經過這堂廚藝課的洗禮, 我發現我還是花錢吃比較快...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