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小二班親會活動 - 台灣氣球博物館


"熱"氣球出爐囉 ....

*****

一年一度的班親會活動,
這回我也參一腳當活動籌備人,
帶著大家來到豐原的汽球博物館參觀.

全員到齊約六十餘人, 相當踴躍.

一開始先到DIY教室看簡介短片, 有獎徵答. 



再來就是汽球DIY....




進烤箱七分鐘...


等待之餘, 無尾熊姐姐作造型汽球大放送. 




最大獎由曉諄獲得-蜻蜓一隻.


一片歡笑聲中, 氣球"烤"好了...


上滑石粉慢慢取出...


迫不及待試試自己的氣球有沒有成功~~


耶!! 不錯喔...


第二階段是遊戲時間...


蜻蜓哥哥與老師共同帶著大家宣誓, 要有運動家精神.


沒想到第一個遊戲, 四隊分派代表出來,
竟是先接受化粧酷刑.



不過大家都很上相呢~~~


遊戲從套圈圈開始...示範...

圈圈要丟高, 再由前面的大人拿劍穿過, 三個成功就獲勝.




相機電池突然沒電....進辦公室充電去...
遊戲結束後的接下來行程是參觀博物館.
(可以參考這裡)


最後整個行程完成後, 現場有愛地球錄影活動,
小朋友及家長們都很踴躍參加.





結束了博物館, 部份家庭留下來到附近的月眉糖廠餐廳用餐.
五桌熱鬧滾滾, 菜色便宜又大碗,
大夥兒餓了, 也沒空照相.

飯後孩子們玩起鬼抓人遊戲,
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留言

  1. 以後我家小孩班遊也請幫忙規劃一下,甘恩~~teresa

    回覆刪除
  2. 挖 我都不知道台中有氣球博物館耶
    最近都在煩惱小朋友開學前還可以去哪裡玩
    這裡看起來很不錯喔
    不過要預約有點麻煩就是
    這個暑假帶家裡幾個小鬼頭去好多展喔
    南北極地展、鬼太郎展、恐龍展 、中友的Hot toys.....
    為了不讓小朋友暑假都窩在家裡頭看電視XD
    問小朋友這個暑假哪個展最好玩
    他們都覺得南北極的比較好玩
    可能是現場有冰梯可以玩~ 他們溜超多次的
    還有平常不會體驗到零度以下的感覺
    是我朋友跟我報04-23171231這支電話買160元的票的
    比現場的票便宜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