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 馬不停蹄的一週


今天,
是一定要吃火鍋的日子...

*****

星國朋友這回來台灣,
主要是為了參加一位老同事的婚禮.

當年我訂婚時, 她們也是風塵僕僕地特地從星國來,
這份友誼, 維持了十五年,
當然還會持續下去...

明天是老同事的婚禮, 我與老公卻撞期無法參加.

日前她帶了夫婿亮相,
讓我們這群近十年沒見且離開舊公司的老同事們又熱絡了起來.

祝妳幸福, Pattie...


*****

星期一在綠芳園的下午茶,
蜜糖吐司深得兩位朋友的歡心.

她們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

除了上面那兩球的冰淇淋是George的,
其餘被吃個精光, 一點都不留.


*****

朋友北上住了兩天,
中途有事回新竹, 然後又上台北, 又回新竹.

這週我在高鐵站出現的頻率特高.

還好有熱騰騰的深夜食堂陪我等待.


*****

為了即將的旅行,
剛把Simon送到高鐵站給外婆接回台北.
看著他高興地跟我揮手道別,
我卻有點心酸與不捨.

我的開心果...


送走Simon的前一天,
我才把拿鐵送回原來購買的店家, 托他們照顧.

一整晚沒聽到拿鐵在籠裡亂竄的聲音,
挺不慣的...


*****
當地陪的最後一天, 冷氣團發威, 
又溼又冷的天氣, 先來個腳底按摩,
享受一下.


再來就是熱滾滾的火鍋補一下....


最後再送朋友到下榻的飯店,
擁抱道別, 珍重再見.

*****

我托著疲憊的身軀,
在送完Simon回到家後,
一整個陷入沙發中.

明天要去旅行了,
期盼了好久的旅程終於成行.

但卻還沒開始打包呢....


臨時抱佛腳地向兒子借了書來認識一下這個地方,
我想, 我前輩子一定是考古學家,
對這種古文明特別有興趣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