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的自強活動


意外發現栓皮櫟,
是驚喜, 也是失望.

*****

基於某種原因,
星期五的羽毛球課改為自強活動.


進入鳳崎落日步道入口, 爬上緩坡後,
我直覺地往地上看, 發現了一個個的帽子.

可惜太晚來了, 找不到幾個完整的...

晚起的松鼠, 沒果實吃.


天氣好好, 第一個展望點好棒!!!



遇到胖胖, 熱情地回應我, 跟我玩了起來...

果然屬狗的有狗味吧...



我不死心的找果實, 請兩位主婦先走.

不過今天的陽光真好, 我捨不得一直往地下看.
想抬頭看看藍天.




趕上同伴後, 繼續走了一小段...


終於到了轉彎下蓮花寺的休息點,
打住, 準備回頭.


鳳崎觀日是有名的,
下回有機會再來看看夕陽.



回到步道入口處, 賣水果的小貨車主人正準備收拾,
主婦們發揮走到哪買到哪的精神, 喊著等等,
最終還是提了一袋袋的水果回家.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