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散步逛松鼠市集


南法氛圍裡的小市集,
是散步地圖裡的第一站....

*****

紅色大門敞開, 迎接松鼠們提著藤籃來趕集.


薰衣草的陣陣香氣搭上這法文的黑板文字,
哎呀!! 催眠著松鼠們....

 

十一點正式開集, 我們一點才到,
很多東西都搶購一空了...


Ron的多肉組合作品, 讓人忍不住帶一張小椅子回家.


 

躲在另一轉角的攤位, 差一點就略過了...

原來這裡熱鬧滾滾...


都是親愛的朋友們的作品




回家後才想起這裡是下標處, 完全興奮地忘了...



Sandra的美麗花束...


Amelie的手繪明信片...


我還是忍不住逛逛店裡, 每次來總有不同情調.














*****

走著走著, 來到日和三一.

先被外面的德國啤酒試喝給絆住了...



這裡的唯一攤位是阿怪的陶作品,
不過也只剩這些...


我又帶走了一個...


主婦們也趁機休息一下, 沒有主餐供應, 來點下午茶點心也好.




這裡還遇見了小小紅帽與小元元,
雜貨界裡的新生代.


用阿怪的杯子盛什麼都特別好喝...




*****

離開日和三一, 到堂本買了麵包,
繼續逛下去.


iS gelato外面是實心美術的手帳本...


還有著甜吻吻與紅吱吱的年曆...


我好愛這對椅子..

還有這窗花變成的門...

 



我點了白蘭地冰淇淋麵包, 就上二樓找座位.


復古味十足, 搭上創意冰淇淋,
非常吸引人.










小女孩說, 我可以吃了嗎?




*****

恢復了一些能量, 我們繼續散步下去.

經過了一間二手古董家俱店...



終於來到了藍色大門.



這裡是好食光.生活廚房的攤位,
一早的松鼠餅乾早被搶光了.


YOKONECO的花園難得被我拍到淨空的畫面.


*****

離開市集, 看著還有點時間,
我們來到勤美誠品三樓看川島小鳥的攝影展.



上回在台北青田街的展場又小又要收費,
這裡大又免費, 還多了非常多的作品.


小女孩清澈的眼神, 吸引著無數的人來觀看. 



匆匆的一個下午,
我們逛了市集, 看了攝影展,
滿足的回家去.




留言

  1. 您拍的好好喔~我女兒的手被您拍到了~ 可惜沒拍到人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喔! 尤其我們家的小女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