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裡的潮流....


陪少爺走在台北東區內,
創意潮流小店一間間地開著...

我和老爺不經地說著: 老了老了....

*****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果工藝


一堆小女生擠在小小的店裡,
我和George也擠了進去探探究竟.

店員正在切客人客製化的糖果棒..

不吝嗇地請我們吃了起來...
還對George說想吃什麼, 這裡還有...


色彩鮮艷, 迷幻了那群等待的少女們...

還好, George不愛吃硬糖..


*****

Ca Sent Bon
手釀天然酵母麵包


愛吃麵包的我們, 進去試吃了好幾款.
當然也提了一袋走人.


*****

Au. Dot
元華創意


80%商品是國內創意設計家的玩意兒,
少部份來自國外.

我喜歡這個杯子, 主題是"挽回"


最後拜了左上的三組一套隔熱墊, 與左下的杯子之一.


*****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只差五分鐘十二點, 就是不讓我們老小進門..


進了門, 老爺搞不懂到底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現在流行的底片機...


果然, 一個東區裡好多的女孩拿著拍照...


*****

咖啡弄


還不到開門時間, 已有一堆人排著隊...


*****

這間不是賣樂高...

看看櫥窗也過癮...


*****

Taipei Noodle Bar


多年前來過一次,  還沒倒耶...


*****

好樣本事


古意兒很多, 請少動手...


*****

陸光小館

走不動了, 就在這裡歇會兒.

只賣麵不賣飯, 眷村味十足的小店. 


口水雞, 炒餅, 粉蒸排骨, 魯味...


現場放的是高凌風的"燃燒吧!! 火鳥"

*****

hielo
霜凍優格

終於給George吃到了, 在蓋完倒數第二個章,
出發去101前.

留言

  1. 陸光超好吃的呀~
    最近底片機真的好流行 拍立得也是
    我回台灣看朋友人手一機 拍出來都還是迪士尼角色的底片框
    想想真不太適合我們這年紀的 =P
    Lomo機比較藝術 有的拍出來像大頭狗 有的一拍四格 有的是奇怪的顏色
    不過都很貴就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