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 - 單車練習曲


我是George.

暑假剩下最後十天.

我的老媽, Emily, 愈來愈瘋狂....

雖然沒有大太陽,
她卻說要去騎腳踏車.

從家裡騎到高鐵站附近,
會請我吃冰淇淋.

好吧!!
看在冰淇淋的份上,

我答應了~~

*****

出發前,
在我家後面的廣場來張照片.


經過台科大預定地, 才能接到自行車車道.


老媽說, 一定要從頭開始,
這裡就是起點, 零的地方.


正式出發了!! Wee.....

會先經過台鐵鐵路.....


瘋狂的老媽還一邊騎車一邊幫我拍照,
其實我的頭因為戴帽子熱得要命.


但她不准我脫掉, 她自己也沒戴帽子...


她還叫我要警告她如果快撞到電線桿的時候....

(真是夠了...)


騎到一半, 還要跟我來一起自拍...



第二個橋下, 高速公路到了....


我發現每一段路的鋪路方式都不同....


原來圖上的那個橋叫斜張橋...


耶!! 到了第三個橋下, 是快速道路.


其實它叫經國橋....


好了!!
快到高鐵了...

我老媽一直這樣安慰我...

其實她的屁股痛得要命...


你看, 這個路又不一樣了, 很不好騎.


我比較喜歡外面的人行道...


耶!!
終於到了高鐵橋下,
老爸這時剛好打電話來...

老媽說要看到高鐵才走...
(拜託, 又不是沒看過...)


總共到這裡騎了五公里,
轉彎要去找冰淇淋了..


上回來吃過一次的喜樂餐廳,
有我愛吃的牛排.

不過老媽說那有中午吃牛排的...


所以我點了兒童雞柳餐, 老媽點了水牛雞肉捲...

剩了一堆的薯條可以帶回去給Simon吃...


冰淇淋當然也有吃到啊!!

老媽怕我拉肚子, 叫我趕快準備騎車回家.


一路衝回家,
再洗個涼水澡, 真是舒服..

不過老媽一直說她的腿好酸, 真是遜斃啦!!

留言

  1. 哈哈哈 好充實的一天!!
    Emily,真是欣賞你的文采,會持續索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