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 三太養生鐵板燒


雙囍臨門,
全家團聚在三太...

***

星期六剛好是阿嬤與孫子的生日.

我終於等到我的兩個孩子長大了, 可以乖乖坐著吃頓飯,
才敢一同出席這場盛會.

這位志明先生, 是李家指定的主廚.


等待另一位小壽星的時間, 二老與主廚閒聊.


這杯野薑花綠茶透清涼, 解我走一下午之累.


終於到齊了,
舉杯祝阿嬤生日快樂!!


前菜出場.


這是新玩意, 品蓬.
餐廳是生剝後入湯, 嫂嫂說也可以火烤.

於是乎馬上烤了一盤給我們.

吃起來像栗子, 也像菱角.


主菜除了海鮮外, 最期待的是這牛肉捲.


共有四捲, 包覆著不同的內餡, 好吃極了!!

Simon就像當年的Sean一樣,
吃個不停, 還一直問還有沒有??


最後的甜點,
焦糖爆米花!!


二老與寶貝們的合照, 劃下完美的句點.

留言

  1. 這是基隆路文昌路附近的三太嗎? 看起來棒極了
    我哥哥是你哥哥懷生國中三年一班的同班同學,他們一些哥兒門前幾天提到他,像他問聲好!!

    回覆刪除
  2. 真巧ㄚ!! 不過我得先知道妳老哥是誰耶??
    你也是懷生國中的嗎??

    回覆刪除
  3. 阿媽媽與翔宇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阿呀! 我是你國中同學吹單簧管的那位Bebe啊~~ 哈哈

    回覆刪除
  5. 厚!! 我就想應該是, 但是又不敢確定....討厭勒!! 罰你給我一包手工阿素水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