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走讀 鬼地方



陳思宏的夏日三部曲帶著魔幻虛實又殘酷的筆調在covid期間陪著我渡過漫長無奈的現況。還記得剛看完首部曲後便一直好奇那個鬼地方到底長什麼樣子,總有一天我也要去看看。

繼八尺門的辯護人走讀基隆後,鏡文學的這場鬼地方走讀也被我秒報。除了下午作者座談外,他也陪著我們走過一幕幕的場景,從游泳池,城腳媽到就讀的國中,再加上文史導覽邱美都老師的專業熱情,還有在地小吃集合的午餐和午茶,我總是覺得自己好認真也好幸運呢!
下一場的走讀我已經偷偷地打聽到,恰好又是我才剛讀完的一本書,怎麼這麼巧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