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夜愈美麗. 生活在他方 夜貓店



被臉友妮娜的PO文燒到後,我便計劃著該怎麼去一趟貓空,一個人太孤單,於是動腦筋到我的高中同學身上。趁著天氣還不錯的早晨,我對她說,想不想回妳的大學母校後山走走呀?想必她不會拒絕,於是我們就開車上山了。
上山途中她一直嚷嚷著怎麼變化這麼多呀?以前只有兩間茶館(邀月與大茶壺)而已耶。我們把車停在天恩宮前,沿著馬路走著,再轉進壺穴步道,健康步道...等等,再度回到馬路上時也差不多開店了,於是當了第一組客人。
假日滿座的空間現在反而是任我們挑選,室內溫暖戶外遼闊,我們挑了戶外二樓,可以正望著觀音山。雖然有點茫也起了風,但在這裡滿足了她的回憶,我的肚皮,我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焙茶無花果千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