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龍頭-忘憂森林-金柑樹山-杉林溪

Happy 38!
我用這樣的方式慶祝自己的節日。

清晨4:45起床,快速整裝後開車前往台中的集合點。
問我為什麼這麼熱血,應該說我比較有行動力。

遊覽車上補眠,下車後就是一條好漢!
從留龍頭登山口開始,就是一路陡上的好漢坡,
哎呀,沒想到我這一陣子的鐵馬訓練對腳力也是有幫助的,
這一段路並沒有造成我太大的困擾,安步當車地就完成了。

龍鳳峽茶園風光還真是震撼,那幾乎60度的耕種坡度讓人嘖嘖稱奇!
而忘憂森林不再忘憂,只因為山友們太熱情!

踩在領隊後跟的好處,就是學習大自然的奧妙與道理,今天真是領教了不少。
登頂後的午餐,挑一顆頂天大樹坐下,少不了沖一杯咖啡,再加碼領隊自家種的芭樂。

山頂過於吵雜,只想快快下山賞花去。
雖然下山山徑不明讓有些山友憂心忡忡,但我相信自己,
與另一位同樣跑單幫的山友一馬當先,通過竹林後落到了杉林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