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馬假期. 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回到新加坡的隔天,
經友人介紹來到了Resorts World Sentosa裡的Marine Life Park.

其實, Marine Life Park包含兩個部分,
一個是 S.E.A Aquarium, 號稱是世界最大的水族館,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而是直接走到後方的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也就是水上樂園囉. 



聽說這裡上個月才開幕, 連開車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都不清楚,
再加上是平日, 人潮不多, 設備又新, 所以玩起來很舒服.


換好衣服, 就直接拿著泳圈坐上去,
開始漂浮遊園一圈.



 到處都有又帥又酷的救生員,
一點都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漂浮到了一半可以起身,
玩玩滑水道.







最興奮的, 莫過於這個人造浪的泳池.
這個當年月眉水世界開幕時, 我也體驗過耶.


一旁還有高級的涼亭可以使用...


我常常坐在這裡看著孩子們玩耍,
這些盡責的救生員老是擋在我前面.


救生衣隨處都有,
連小小朋友也有得穿.



最酷的, 就是這個Rainbow Reef,
可以享受浮潛的體驗.


George跟老爺玩了三圈,
不過聽說頻頻喝到水哩..




Simon則熱中於大木桶樹屋,
爬上爬下再溜下來,
永遠玩不膩...



 媽媽我則對這Locker System 感到興趣,
電腦操控還真是現代化設計.




留言

  1. 我上个星期也去了这里。
    不过只玩了几个设施!天气实在热到受不了~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