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心一笑. 甜姐兒Mia的刻刻章旅程


Who is Mia??



第一次遇見Mia, 在安琪拉的魔法屋.
安琪拉點心包裝標籤上的圖案, 就是Mia刻的.

還有安琪拉那頭捲捲毛髮, 也栩栩如生.


多次再見到Mia, 總是在擁擠到不行的安琪拉魔法屋市集裡,
她的商品總是被快速秒殺,
而我則喜歡她流連咖啡館把那些特色小店畫在紙袋上的創意,
於是乎也有了"為你畫一只紙袋子"的活動.


 Mia這回在Pain de mie的刻刻章展覽,
細細地訴說這五年來的刻章歷程,
也可見其從青澀轉為信手沾來的刀觸.



我玩過一次刻章, 總覺得粗枝大葉, 缺乏耐心的我沒法完成細緻的工法,
所以總是對這種須耐心時間的達人感到敬佩. 



呼呼, 這幅帶點梵谷味道的郵票章還真是喜歡...



除了可愛的自創角色,
小貓, 小兔與小熊外,
2012年秋, 我看到帶點成熟味的果實章.


還有肉肉植物也加入了.... 


Mia是個鬼靈精女孩,
除了才華洋溢外, 還有源源不斷的想法,
總可以想出一些點子來玩玩.



想多了解她, 就來看展囉....





*****

淒冷的星期假日,
孩子與老爺在家裡大富翁,
我偷偷地跑出去透個氣.



看展是主要, 吃這咕咕霍夫也是目的之一.


甜甜又帶點檸檬酸的口味, 得喝上錫蘭紅茶才是絕配.
可愛的福氣小人, 提醒著過年快到了..



周日的Pain de mie客人不少,
頭頂上的點點趴旗幟還沒撤下,
讓室內除了暖暖的燈光外, 也添點歡樂的氣息.




我翻著羅馬浴場的漫畫, 
邊回想電影的情節, 會笑. 


*****

既然這篇的主題是Mia,
也來介紹一下Mia的森林瓶子.


聖誕節前的點點趴買到的森林瓶子,
剛好為了兩個在聖誕節前出生的孩子,
多麼得有意義.



希望Mia能繼續帶給我們驚喜與無限歡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