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直溫厚的. 就是陶


阿怪作品的固定賣場出現了.

*****

搭上捷運來到頂溪站,
出口後該向左轉或向右轉, 著實讓我迷網了一下子.


踏進前身是ugly home的店裡,
迎面而來的就是阿怪, 
親切地遞了杯水給我, 招呼我隨意坐下. 


捧場的朋友還真不少,
店面裡除了吧檯位沒有多餘的坐位.


裡面這一區就是阿怪的作品區,
我心裡早有盤算想買個對杯當成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哈哈~~ 就是這一對.
趕緊請服務的小姐拿下包裝.










開幕的第二天,
依舊有好吃的可麗露與滷味招待朋友

我也呼嚕呼嚕喝了好幾杯的水.


前面這一塊則是"孩在"的展場,
販賣生活周邊手作品.















當然, 有吧檯就有咖啡,
外頭有張沙發椅,
可以坐下, 好好觀賞好好品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