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末的輕旅行 - 沒有牛, 只有狗的100號牧場


牧場沒有牛, 只有狗.
但有賣鮮乳雪糕.

*****

原本對這裡沒有多大興趣,
一來家裡沒養狗,
但想想帶著我生的兩隻小犬去溜溜,
應該也是不錯的好地方.

鐵皮屋看起來不起眼,
裡面卻別有洞天.

入口的一角就充滿了鄉村雜貨風.
這也是我來探探的目的之一.


買了入場門票,
孩子馬上指定要冰櫃裡的雪糕.


經由主人的巧手改造,
每個角落都充滿濃濃美美的Zakka味.


第一次來, 就直接先進到這間最大的餐廳區.





一打開雪糕外層, 狗兒馬上就跑了過來,
嚇得Simon不知所措,
我趕緊喊著: 拿高一點, 快吃吧...



趁著孩子吃雪糕看狗之餘,
我也開始到處晃晃走走.







 戶外一隅...



另一間餐廳區.



一樣滿滿的雜貨風景看不完...






戶外區是狗狗們的大操場,
草地如茵, 維護得很好.




另外又有一區的戶外區,
這裡真是狗狗的天堂.






回到室內, 小姐開了這間給我照相,
一批拍婚紗的人剛走.


隔著玻璃, 兩兄弟又戰了起來...


小小的販賣區...




星期五的午後, 特別的悠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