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尾聲. 老夫子與恐龍夢公園

George在某天突然接觸到老夫子之後,
從此就迷上了.

我這個聰明腦袋的媽馬上想到台北的中崙圖書館是漫畫迷的天堂,
於是乎在這連續第三個大晴天的星期一,
驅車北上來辦借書證.


話說這些早期華人的作品都很珍貴了...


還得押個證件才能拿到開櫃之鑰匙.

George看到這百本的老夫子可樂了, 馬上從1挑到10.



還要自己來蓋個歸還日章才過癮.


上車後, 馬上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看....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來到哈哈辦公室等待表哥Sean的到來.

兩個一碰面, 就先玩起哈哈的電腦....


這個宅在家的表哥一聽說表弟要從鄉下進城,
馬上出門迎接.

為娘我聰明的腦袋又再想,
帶臭男生來恐龍夢公園應該會不錯.


當然, 哈哈陪孫子也樂得很...



一人手拿一臺導覽, 外加3D鏡片, 開始恐龍世界漫遊.



主展場裡有好幾隻會動會叫的恐龍...





這隻我最知, 暴龍.




青島龍

慈母龍

被迅猛龍攻擊的禽龍



還有一個3D劇院...

最後一區則以翼龍類為主


還有簡單的DIY區...



走出禮品區, 戶外也有幾隻恐龍展示.



這個最冤枉, 花了五十元,
只見頭動一動, 再發出些吼聲...




難得與表哥出遊, 哪裡都可以玩樂.



回程的路上經過刑事警察局,
外面一排的櫻花正盛開著.



好美, 我就直接攀站到欄杆上近照,
哪怕就在警察局門外.


兩人有說有笑, 打打鬧鬧,
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玩吧.

留言

  1. 可憐的弟弟,就聰明的媽與好命的哥去看恐龍~~~~teresa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買弟弟最愛的Cars給他...

    回覆刪除
  3. 今年臺中的活動真的好多,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恐龍展與鬼太郎...

    看完版主的分享,
    照片真的都好好看喔~~

    恐龍夢公園內有3D小劇場真得很有趣,
    小姪子看得超開心的。

    鬼太郎現場氣氛營造的太成功,
    尤其是那面都是鬼怪的鏡子,
    小姪子回來後都不太感上廁所,
    也睡不太著~~真可愛(壞阿姨)

    極地展也超特別的,
    全館都維持在零下18度,
    但小姪子他還是一直排對溜冰梯!
    而且北極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剛好可愛的小姪子收到學校發的通知單,
    只花了少少的錢就買到優惠票,
    現場票的話價錢也差太多了 @"@

    朋友們看我去過也想要去,
    可惜恐龍、鬼太郎的優惠票已經賣完了...
    但極地展的優惠票還有,
    需要的可以打大會專線04-2317123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