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來點法式幽默....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個廣告,
其實登好一陣子了,
還是很愛呢...

*****

看了Audrey Tautou演的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和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才認識了這位導演 - 尚皮耶居內.

架上的DVD有著他的名號,
我便不假思索地拿了下來.

"異想奇謀"


一群小人物對抗兩大軍火商,
不要靠邏輯看電影, 笑一笑就好!!


不過, 在搜尋電影資料時,
才發現此片男主角與我近日看的另一部電影的主角是同一個呀!!

Dany Boon


"對換冤家"

談的是夫妻交換身份的議題...

這是我家老爺借的片子,
我想他可能想暗示什麼.


天呀!! 真的是永遠的玉女- 蘇菲瑪索


這部電影的笑點很多, 也很細膩地刻畫男女的大不同.


不過, 母性仍然隱藏不了,
放下工作, 跑去海邊找孩子同樂.

如果換成是男人, 我想他依然是坐在辦公室裡.


「我們從不害怕承認我們是如此地需要彼此!」


這就是愛必須存在的理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