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告假去...


老爺告假三天, 爬山去也.

出發前一晚, 一直忙到11點多,
一邊conference call 邊收行李,
拿出大學登山社時代的背包繼續用.
啥時出門的沒人知道.
上山後, 我想電話也不通.
婆婆和丈母娘都很關心這種陰冷下雨天怎麼爬山,
我倒不擔心, 因為有強人Sven陪著.
三天三天, 要怎麼過呢?? 本人自有安排.

****************************
星期五晚上, 馬上約了鄰居一家來吃火鍋.
大孩子分享百獸大戰卡片, 小孩子一起玩湯瑪士.
兩個媽也樂得輕鬆聊天吃飽飽....

****************************
星期六的早晨,
我終於有時間翻開新買的書" 刺蝟的優雅", 伴著李欣芸的"故事島"音樂.
George獨自挑戰龍博士的立體金字塔,
Simon則東玩玩西摸摸,
一溜煙, 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中午時刻, 驅車前往高鐵站接哈哈和阿嬤.
因為晚上我要帶George去看戲, 支援系統只好動員.

阿嬤捨棄了歐陽菲菲的演唱會, 帶著外孫愛吃的美珍香肉乾和水果軟糖出現.
為了感謝兩老不遠千里而來,
我帶領著他們來到龍潭三和村的"松葉園"享受美食.

一點多到達時, 停車場仍停滿滿的,
阿嬤仍懷疑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怎麼會這麼多人來??
吃了一口沙拉洋竽後, 就知道了!!


用餐結束後, 阿嬤提及來去新竹的六星集腳底按摩.
我舉雙手贊成. 這裡的環境美得像在Bali.
只可惜4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晚上的戲, 是果陀的"步步驚笑".
我用老爺Starbucks的點數換了兩張票,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可以找朋友去看戲, 結果沒想到老爺臨時告假.


帶著George一同去觀賞.
原本擔心只有六歲的他會覺得無趣, 但他卻說很好看,
有些橋段他還笑得很大聲,
雖然不時他會問我為什麼,
不過, 有這小情人的陪伴也是很甜蜜的.

*********************
星期天一早還是濕冷的天氣, 無法在室外玩耍.

十點多出發, 來到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
我喜歡這裡, 有吃有喝有玩又有電影院, 可以整天泡在裡面.

我問George想看啥電影, 他說要看藍色臉的...AVATAR...
問了售票處, 100公分以上小人就要票, 所以Simon也得花銀子...

電影是下午一點十分開演,
所以我先讓孩子各玩一場百獸大戰, 旁邊圍觀的孩子還真不少...


也去了誠品書局裡聽聽音樂....
也看了魔術表演秀...

午餐選擇了TGI Fridays, 點了兩客兒童餐,
我則點了Buffalo Wings....很懷念這滋味....


AVATAR真是不錯看, 特效尤其棒~~
不過, Simon還是可以在轟轟熱鬧中睡著, 再爬起來看完結局..

快盡尾聲時, 腳邊包包內的手機震動響起,
我知道是老爺打來的, 平安下山, 我們也玩得盡興回家團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