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週之首部曲-熱鬧非凡的轟趴


這個趴停辦了兩年.

自從在聖誕夜報到的George誕生後, 便和這群媽媽寶寶結下緣份.
這群孩子都差不多大,
所以當母奶媽媽在職場上的擠奶室裡必需袒胸露乳時,
也建立起深厚的情誼.
孩子們從四個多月起就開始聚會,
當時大約一個月聚一次, 每個家庭輪流辦.
孩子們從坐到爬, 爬到走, 走到搶玩具....全都看在眼裡...
現在回想起來, 好可怕, 已經過了快六年了.

離開職場後,
陸陸續續也有人離開原公司, 當然也有人繼續死守倉庫.
有的有了老二, 有人還再努力.

不管如何, 雖然聯絡減少了, 但大家互相關懷的心永遠不變.

兩個月前與孟璘約好, 聖誕節前再來一次聚會.
原有的夥伴不能少, 惠鈴, 曉菁一定參加.
搬到台中的Zoe不能前來是個遺憾.
乃瑜挺個肚子也來捧場.

**************************

少一個孩子耶!! 文蓁留在小孩房裡不肯離開...獨佔玩具, 多好!!


除了我家老爺兼夥計外, 今天只有一位老公出席,
也好,
可以幫忙看孩子!!

吃啥??
當然是火鍋, 外面只有11度耶~~

舉杯同慶...


孩子們在家裡跑來跑去, 不時有人來告狀, 誰誰誰怎麼了.
吃完飯後, 全部趕到遊戲室去玩.
兩位老爺當看顧, 我們女人終於得半刻安靜地喝茶聊天.

好時光很短暫, 孩子們又回來了,
打開曉菁阿姨買的蛋糕, 驚聲連連, 大家都想要那頂帽子...
最後怎麼辦?? 一人一口, 公平吧!!


駿煒和George唱得好大聲好難聽, Ian受不了....


好兄弟一起切蛋糕...


一團亂, 好熱鬧...


離開前, 孩子們玩起跑步運動的遊戲..


依依不捨, 明年再見囉!!

留言

  1. 真的早該給我部落格了,每次打開電腦看完電子新聞就開始看特定的幾個部落格,終於有一個是我認識且關心的人寫的‧我會常來的‧:-) TaiChuang Zoe

    回覆刪除
  2. 感謝啦~~我很期待我們的貴婦法國餐喔...還有十幾天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