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在家書坊+馬告燒鴨餐坊




昨晚臨時起意預約了自然在家書坊,沒想到我待了兩個多小時,全程一人包場,整棟都是我的圖書館。我喜歡定調這裡為自然閱讀空間而非咖啡館,主人也再三強調要「輕聲步緩」。
除了自然相關藏書之豐富外,這次我專攻圖文書來閱讀,坐在窗邊引綠茵與光影入室,不時的鳥鳴伴著背景的古典樂,說真的,要不是肚子餓了,我真想繼續待著看遍所有的藏書。
有幸翻到《男孩、鼴鼠、狐狸與馬》這本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的原著,簡單的水彩畫配上簡單的話語卻創造出深刻且意想不到的影響,療癒而不說教。
離開書坊,回程在馬告燒鴨餐坊來午餐。曾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便記在心裡,雖然一個人也點了兩菜一湯,白飯淋上自己調配的鴨油與醬油還真是香噴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