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場. 台北花卉村


雖然我是主婦,
但實在不常逛菜市場,
逛花市場我倒比較愛.
*****

離中午的約還有一段時間,
通常都會多排一個行程給自己去走走,
免得上台北只有一個目標太孤單.


台北花卉村近高速公路出口,
成為反反覆覆舉棋不定後的決定去處.


先逛了尼克的香草說說話...





薰衣草 v.s.鼠尾草



一旁的森林會館還沒開,
不過裡面裹滿綠意的吊燈倒是我的注目焦點.



正對面的園藝店是我的主要目的地...



應有盡有...



我直奔多肉區瞧瞧...


一盆40, 三盆100...

每盆都頭好壯壯...




大理花也艷麗奪人...


結帳旁的地球上最強植物...


我的戰利品...



離開後拐個彎,
又遇見整排的耀眼黃花風鈴木.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