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公司尾牙最終回@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A併V在去年十一月生效,
所以這是以V名義的最後一場尾牙宴.

 *****

沒來得及跟上遊覽車,
在George的足球賽後我們回家休息一會兒,
再開車先行來到飯店與老爺Simon會合.


遊覽車下午的行程是去傳藝中心,
我們懶得追車,
就直接先Check-in飯店享受設施比較實惠.

不過分配到的房型是兩小床讓我頗有微詞.
經費和房型有限, 也只好摸摸頭接受.

長榮飯店不以豪華氣派取勝, 中規中矩.
但總體感覺服務非常的優.





面山的房型.


茶几上的點心與可樂旅遊送的金棗汁.
還有一封公司福委會給員工的卡片.

往下望就是泳池, George馬上易裝下樓去.



戶外大池約有30度的水溫.

小池也有37度左右.

一向不怕冷的George試水溫後馬上趕著下水...




我也趁機泡了室內的SPA水池,
舒緩一下開車的勞頓.

五點起身, 準備晚上的餐宴了...


頗感傷的一刻,
V公司已經實亡了, 合併到A之後,
雖然公司名聲更響亮, 但總有看不清的前途.

那一年, 我也曾在V公司...


開動前的童玩區,
孩子們玩得盡興.


忿怒鳥也來了....



約有二十五桌, 搞得跟喜宴一樣熱鬧.


一開始,
老總領著副總與業務們向弟兄們致敬.

去年是美好豐收的一年.

回看菜單, 我只吃了一半.


George上台打氣球比賽...


載歌載舞熱鬧暢快, 實在是有夠大聲的,
我帶著孩子轉往三樓遊戲室去.

剛好碰上一場說故事時間.

有Wii, 有電腦, George樂翻天...


Simon打撞球, 我則在一旁看雜誌聊天....

大廳的表演, 沒空瞧瞧...

好不容易把孩子拎回房間, 當然要來泡泡澡囉....


*****

隔天出奇的好天氣.


前一天沒玩到水的Simon樂得很...



溫泉魚親親好癢喔...

一個人擁有一個大水池, 要怎樣翻滾都行.



室內SPA池也不少....






可惜時間不夠, 有機會再來享受.


中午在山頂會館吃飯...


菜色差強人意, 但眺望的美景無敵.

留言

  1. Boss~好會游的感覺
    兩兄弟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哈哈!! Boss沒學過正式游泳,
    不過不怕水,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