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裡窗外的世界 - 閑隅


我愛窗...

尤其當陽光穿透窗戶灑進屋內,
那是一種溫暖幸福.
 ******

一踏進閑隅, 差點笑了出來!!

原來就這麼丁點大,
我當然就大剌剌地選了最舒服的沙發一屁股坐下.


有多小, 空間就這麼玲瓏可愛...


沙發的右邊, 算是小吧台.


左邊....
這椅座好熟悉, 店裡有白藍綠橘四張,
文昌街就買得到喔.


餐點準備中, 我起身走走....

店裡販賣著年輕人的手作與理想...







鹿角蕨在這裡不知能不能活得好...


走出門外, 與年輕的老闆閒聊.

一樓轉角的公寓, 房東隔了三間出租, 真是夠了....


滿面的窗牆, 創意十足!!






阿怪的杯竟巧妙地出現.

於是乎喝了一口咖啡, 囫圇吞棗地吃下蛋黃酥,
這是我今天藝文之旅的終點.


店狗雪球被隔壁的大貓欺負呼了一巴掌,
這年頭, 無奇不有...


留言

  1. 妳好,我是閑隅的店員:)
    那天妳走得真的是匆忙,謝謝妳給我們的鼓勵,也希望哪天有空妳再來久坐:)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地方, 你們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好特別的地方…很有意思 ~
    在那裡呀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