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枝花 - 大餐饗宴


聽說是明園燒烤的師父出來開的...

*****

明園燒烤的香味,
最近一直在我腦海裡翻攪著.

本店通常是一位難求,
於是來到沾上點邊的御食堂.

第二輪的訂位, 七點半開始.
也好配合"提早"下班的老爺.


果然有熟悉的菜單出現.

 

全家人一起慶祝的生日大餐,

有我最愛的男人們陪伴, 
有我最想念的味道...


*****

第二頓大餐, 來到宜蘭.



民宿主人的推薦,
高貴不貴的無菜單料理.


我與V的大餐,
吃得撐得不得了.


餐廳裡不時有生日歌聲的傳出...

我也不例外, 送上小小的祝福.

牆面上還打上大大的祝賀.


這一晚只屬於我與V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