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有田咖啡


(新竹竹北)承襲一甲子中藥鋪的靈魂 -
有田咖啡
朋友約喝咖啡,
我望著東邊的灰澀天空,不假思索地回答,
好,我騎車去喔,然後就丟了個地圖給她。

她竟回說,我也騎車去。

咖啡館離家大約五公里遠,
騎車在微涼的陰天是舒服的,
只有快到達之際才開始滴了點雨。

一進門其實有點後悔時不我予,剛開幕就吸引了地方媽媽的青睞,
ㄧ窩子的吵雜讓我直接選擇二樓的半戶外空間。

有田,果然是四周有田,
望著綠油油的小秧苗,想像著幾個月後黃澄澄稻穗的景象與味道。
也許想成是因禍得福正好,二樓的風景更是遼闊怡人呀!

我點了杯枸杞咖啡,這間中藥鋪轉型的咖啡館把藥材加入咖啡也算是特色,
然後又在點心櫃裡看到可口的椰汁芒果奶酪,最近迷上了這一味呢!

回程是刷著雨到家的,其實還蠻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