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的樂趣 - 柿子包@ Sew Easy


生平第一個
應該也是最後一個手工包~~~

第一次在Sew Easy的blog上看到這個包時,
就有一種莫名的吸引.


這個 星期五,
老爺帶著Simon去台北接婆婆,
我一個人突然落得輕鬆,
本想去看場電影,
最後卻走進Sew Easy...

對著家玲說, 我想作個包...

她要我先看看掛滿牆壁的樣本,
先選個喜歡的吧!!

看了半天, 還是只有這柿子包中意,
挑了布, 買了基本用具

從零開始...

還遇到了八樓鄰居Jennifer...
*****************

星期六下午, George陪我去..
他在院子裡與另一位哥哥玩,
被叮得滿頭包...

********************

星期天早上去把最後的部份完成.
打洞, 上把手...


雖然仔細看有不少破綻,
以成本考量, 實在是貴參參,

不過對我而言是無值之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