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山茶花開時. 微生 Float Dept.



期待山茶花開時 - 微生 Float Dept.

好久沒有一個人泡咖啡館了,
前幾天卸下課務後想來放鬆一下,卻被滿出來的人客給嚇得立馬離開;
而今天打算一開門就到,果然足足有半小時包場時光。

一樓前側開了天井,一株高大植物吸引了我的目光,
老闆說是山上移植來的山茶花。

我左顧右盼,上看下瞧的,除了擔心採光不足外,
期待來年她能繁花盛開,為這老屋添加色彩。

我總是喜歡靠窗的位置,點份簡單飯糰,再配杯藍莓拿鐵,
翻了幾頁的短篇小說,待我回頭時,已是八分滿的狀態了。

於是我在漸漸喧囂吵雜人聲中,起身,腿麻,跛腳離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