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重生. Life is hard


Life is hard but Coffee is sweet. 

*****

難得週末回到台北, 
處理完老媽念念不忘的正事後, 
我請他們把我放在林森北路的街頭, 
我想去只開週休二日的咖啡館坐坐. 

W&M以前在忠孝東路三段, 我小時候天天上學的路途中.
只拜訪一次後, 在前一陣子休息了.
好不容易老闆重出江湖, 選在這有點冷僻的地點重生, 
不過生意卻是暴好, 我在門口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入座.

老闆記性好, 竟然知道我是誰, 足足讓人感動.
手沖咖啡提供的杯子杯緣內縮, 把咖啡香氣聚集在內,  
喝咖啡時正好能把鼻子埋進杯口裡, 不但嚐到咖啡的滋味順便也能聞到咖啡的香氣, 
用這杯子真是妙又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