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與咖啡館結合. nolas caf'e salon



在巨城SOGO大門的正對面, 
不走進巷子裡是絕對不會發現這裡的, 
一樓是髮廊, 二樓是咖啡館.




孩子返校日的這天, 
我也興奮地去買了本新的行事曆, 
 好似新學期新開始的是作娘的我, 
更高興的是挑到了我喜歡的傑琪小熊.

室內有人, 我則挑了半戶外的玻璃屋空間, 
明亮又能看到些綠色植物, 
便開始我的行事曆啟用典禮.

貓啥時出現的我不清楚, 
他對著我喵喵叫, 又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甚至跳到桌上屁股對著我坐著.

哎呀!! 真抱歉是我闖進了你的空間, 
拜託就讓我坐坐, 享受幾分鐘的獨處與計畫孩子開學後主婦時光嘛!!

謝謝你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