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般的暑假生活 (VI)


我一定是熱瘋了,
才提議說要去大稻埕看煙火.


******

星期一從蘭嶼回來後,
心一直留在那裏, 軀體卻變得痠痛不堪.

孩子們果然是孩子, 完全沒受影響,
趁著送孩子去泳池玩水, 我去了馬殺雞一趟.



這個暑假看的電影特別多,
給主婦難堪的花旗信用卡我偏偏要來辦一張以省電影票錢.


暑假也要關心一下好朋友的狀況,
看著她開心, 我也開心.


另一位朋友領我們進了清大的旺宏館,
孩子們挑了片子享受一下高級的試聽設備,
請你們好好用功, 以後靠自己進來喔.


新竹發跡的霜淇淋也來嘗鮮,
不過是太熱了還是怎麼著, 還沒拍好照片就開始融化了...


哥哥暑假的第一個過夜營, 亮寫作營.
出發時還一副臭臉沒睡飽模樣, 今天接回來的時候整個聒噪個不停,
說是太好玩了...

還得到了這個"微笑會融化北極"的獎...



星期六的午後,
老同事的聚會溫馨又美好,
下次回來一定再找更多人來.


哥哥不在家, 那我們母子就回台北流浪去.


看到什麼新鮮的, 就買來吃吃看.


晚上大稻埕有場煙火秀,
不知怎麼著, 我竟然說要去.

捷運下車後慢慢走過去,
先到百年老店墊個肚子吧.


途中經過新加坡餐廳,
想起了在新加坡的朋友,
寫個Line給她吧.





糊掉的照片, 糊掉的煙火,
但這美好的夏日回憶卻鮮明歷歷的在腦海中.




回家途中又經過這間店,
老爸說要請我喝一杯,
呵呵, 不勝酒力的我也來湊熱鬧一下.





星期天我自己外出了一會兒,
去看了場電影,
去吃了頓想了好久的午餐,
去逛了計劃中的市集,
偶爾偽單身一下是必須的呢.





Simon自從去了紅毛港的旋轉餐廳後,
一直對這種會旋轉的物體好奇而念念不忘.


這電梯按鍵以高度表示, 不以樓層..


阿嬤難得願意出門陪外孫喝下午茶,
不過這窗外美景真是無敵,
除了忽冷忽熱的空調不優外.









趁著星期一回竹北前去參觀了亞馬遜河展覽,
一直對神祕的亞馬遜河有興趣的我,
也看得很起勁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