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般的暑假生活 (V)


暑假唯一的小旅行,
獻給了蘭嶼.
******

幫Simon報名了縣政府主辦的環保低碳夏令營,
第一天結束時他捧了一盆花回家送給我,
第二天結束時他帶了一碗仙草送給老爸,
真好的營隊喔!!

弟弟不在家的時候,
我帶著哥哥去竹科的後花園沙湖壢走走.




又繞去了新瓦屋探探...



新開的綠禾塘,
讓假日才有的綠市集有了固定的據點,
喝了杯杏仁茶再走.




為了去蘭嶼,
要把兩隻刺小孩送去托養,
要把天天須澆水的植物送去鄰居家,
出個門還真是麻煩呢.

老爺請假的這一天,
我建議到富岡老街上吃吃古早味,
我現在還是想念那薑絲粉腸的味道呢.



星期五搭著高鐵到左營,
再換遊覽車去墾丁.

休息站裡的奇異果乾真稀奇,
瓊麻文化館應該是一般人來墾丁不會進來的地方,
卻是讓人驚奇.







貓鼻頭, 帆船石, 鵝鑾鼻公園, 龍磐公園,
這些年輕時候曾經踏過的足跡,
舊地重遊有一種新鮮的感覺.







晚餐在墾丁大街覓食,
迪迪小吃的泰國風味餐真是不錯,
難怪客人那麼多.



最後就是,
蘭嶼, 我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