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躲貓貓喔. PeeKaBoo彼咖舖


設計團隊送給店家的,
當作是開店禮物.


******

溼答答了好幾天,
回到台北的周末不能出去玩,
那就泡咖啡館好了.



認識"PEEKABOO"這個字,
應該是當媽之後從英文童書裡學來的.

喊著"peekaboo"並反覆遮臉又露臉之逗小孩遊戲,
怎麼變成了咖啡店的名字, 有趣.


開在離娘家不遠處,
這裡是以前上小學時的我每天的必經之路,
印象中的四層樓公寓, 裡面沒有電梯,
在當年忠孝東路四段還沒有開始繁榮前,
這裡算是熱鬧的了.

三段底的251巷, 還有幾位當年教過我的老師住在這附近,
也有少許中小學同學也住在此範圍內,
不知大家是否安好?







咖啡店開幕只有兩天,
但生意卻是不錯的,
我也只能對著唯一的空桌拍張照.



由於位在轉角處, 有著好幾扇的窗子,
我也選了一扇窗坐了下來.




點了杯蘋果拿鐵, 用新鮮水果熬煮的果醬入味,
說實在的, 還是偏甜我不太習慣.

配上一個瑪德蓮墊墊胃, 稍晚點有大餐可吃, 不可多量.


 

正想翻本書看看,
臉書上傳來訊息, 另一手機又有多年老友來電,
忙著寫著, 說著,
一下子的時光就溜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