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裡的全家福照. 麗寶樂園


仔細想想,
每回的全家福照好像都是在遊樂園裡拍的.

*****

自從寒假去了新加坡的水上樂園之後,
我們大人提及了台灣也有個馬拉灣很類似,
果然禱告有靈驗,
老爺公司的旅遊選項中就有了這個地方,  
於是趁著暑假的熱潮前趕快來玩一玩.


天氣陰陰有風, 不至於太過炎熱.



陸地上的探索樂園走了一圈,
美食街裡用完了午餐,
重點戲在於下午的馬拉灣.


大海嘯在我當年開幕時玩過一次,
當大浪打過來時, 其實是站不穩被推著往後的,
很容易被地面的粗糙刮傷,
我是覺得不盡理想.

我遠遠在岸上, 看見大浪打過來時,
孩子們嚇得往後跑, 還是被淹沒在浪裡,
Simon說好恐怖地不願再下去.





這群在黃金雨下的青春肉體好有活力,
George目不轉睛地在一旁看了好久,
問了我一句, 排球簡單嗎???

我想起來高三的那年寒假,
為了班際的排球比賽, 我的雙手瘀青了好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