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裡的活力朝食. 田樂小公園


老房子裡賣漢堡,
是創意, 也用心經營,
田樂小公園店更賣起了朝食,
讓我空著肚子從竹北來見它.

*****

好久沒有一個人認真趴趴走,
趁著這幾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決定送自己半天台中自由行.


從大忠南街82巷拐進,
首先就是滿眼綠意的公園入映眼簾.

穿過公園裡的老老少少,
就見到了轉角處的田樂.


一樓的推窗裡傳出了些微的人聲,
又有人客陸陸續續到達,
我我我好生緊張, 還是趕緊入內才好.




入口在二樓,
爬上階梯, 一旁有雞蛋花的香氣撲鼻.




拉開木門, 先是點餐處,
我拿了Menu先找位置去再來點餐.












我在尋找剛剛的那一片窗,
於是又下到了一樓.





雖然有朝食提供,
看了好久最後沒有點這一頁,
反而去點了鬆餅來嚐嚐. 




凱薩雞肉沙拉在上,
鬆餅躲在裡面,
喝上一杯伯爵茶,
翻著"人妻日記",
看著窗外兩盆好健康的唐印,
這悠閒的早餐雖愜意,
但生意好到人聲鼎沸, 有點可惜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