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買+時常吃=男人味的時常在這裡



時常買的新落角地,
遠離商業區, 卻離捷運站又不遠,
有種寧靜的氛圍.

*****

甜點小帥哥告訴我,
當時一眼看到這房子時, 被這紅色大門給吸引住.

似乎喚起我的幼年記憶, 小時候北投家的大門,
就是這個模樣, 現已難尋.


那天George突然脫口說出有院子的房子真好,
真是說到媽媽的心坎裡,
等脫離這種接接送送的求學階段,
我們就來去尋找夢中的小屋, 好嗎??

(離題了...)


踏進大門, 好巧地遇見茉莉花園的一家人.

打個招呼, 熟悉卻帶陌生.

如同我離開時,
毛禮貌地問說見面了好幾次卻不知我的名字,
其實又何妨?

認同的理念, 我會默默的支持, 這樣就夠了.

 


裡面的木窗與木門, 也是歷史的痕跡, 真美.


多數來自日本的生活道具, 古道具與平凡實用的日常物件,
是不是有特別的男人味??








這個靠枕套大有來歷,
所費不貲, 可惜口袋空空, 下回有緣再續.



廢木材裝飾的牆面, 裡頭就是實體菓子屋了...





我挑了裡面的特別座,
舒服的老椅子, 還能跟甜點小帥哥聊天.






Menu依開店準備而有所不同...


隔壁桌的三人全部點了,
讓我沾點光地來張大合照.


雖然號稱是原味樸實的甜點為主,
不過我卻點了難得一見, 華麗的草莓藍莓酥派搭配玄米茶.


這是開幕餐會時熱門點心的縮小版,

目前少量的國產草莓不易搶得,
所以能吃到真是幸福. 




YOKONECO與時常買合作的聖誕果實花圈,
恰好有人預約來看時拿出來,
包裹在特製的木盒裡, 像不像挑選精品?? 


客人陸陸續續進門等著坐位,
我也只好不好意思地離開佔了才半小時的三人座,
這就是一個人出走的壞處, 是吧.



留言

  1. 時常想去買卻真的不時常開,唉...
    看緣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四到週日下午有開,去看看吧。。。
      妳一定會喜歡^_^

      刪除
  2. 您好,原來您就是愛米粒,我是[隔壁桌的三人]的其中一人..常看您的blog~^^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介紹,
    我今天也有去這家店,
    你拍的真美耶^^
    尤其是倒數第二張照片我最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