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冬陽齊赴約. 點點聖誕散步市集


冬陽收假的前一天,
補償了條紋趴的遺憾.


*****

習慣從Ça va逛起, 卻碰到了熱情擁入的排隊人潮.

小倩說, 先去別處走走吧...


往前散步不到100公尺, 是蕾蕾咖啡館.



戀戀家的聖誕蘋果好誘人, 卻忘了回頭買.


布可玩舖則是認真地請出了所有的點點來慶祝.





157-4的攤位...



轉到下一個Seven's Wonderland...



好可愛的草莓馬卡龍, 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慢食堂的手繪食譜...





第三個散步點是Deco Life, 好些認識的朋友在這裡設攤.


11F-2的多肉盆栽自己動手做.


棉花球Elaine的手作布包與韓國直送的商品...


一群人圍在這籃前, 不先搶一條是不行的...



Deco Life也是人進人出熱熱鬧鬧...


木鄉的豆干是孩子們的最愛, 當然要帶一盒回去..






最後再走回原點, 人潮不減反增.



排隊等著上二樓的人不少,
我則打算放棄逛逛一樓就好.



Mia的老攤位依舊在Ça va門前...



阿寶的百寶箱這回充滿了聖誕氣氛...
把傑琪帶回家吧..


五位大學生組成的竹澀...


鄭宇傑空氣感般的攝影...



下回,
就是格子趴囉...


哈哈..

留言

  1. 我買了一個Le Creuset 火焰紅的水壺,
    有些地方燒黑了,所以只賣50元,
    打算拿來種花。

    也經由豆干認識了木鄉,覺得會是一個合口味的餐館。

    還買到奈良東大寺正倉院的手帕,紀念我對蘭奢待的迷惑。

    市集真是奇趣橫生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彷彿有看到一個提紅水壺的人,
      又擦身而過了...

      刪除
  2. 買紅水壺,正要付錢,一位婦人也要,
    我付錢的動作只好加速。
    因為這樣,就覺得是秒殺戰利品,
    拎著水壺走來走去,很是志得意滿。
    旁人看來就是一副阿桑的模樣吧?(這句話請默默認同就好。)

    那天碰到一位小姐跟我打招呼,我完全不認得,
    她說是上次條文趴時,本來在文化街的擺攤處臨時取消,
    我們倆在雨中一起走到世界街。
    我跟她說,下次再碰到,我可能還是會記不得,
    請她先跟我打招呼。她很諒解地點點頭。
    啊啊!我已經到了可以輕易被諒解的年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妳萬一看到我, 也要跟我說聲嗨喔!!

      刪除
    2. 離開了一段日子 可以問這是在哪嗎 好喜歡

      刪除
    3. 這是在新竹市世界街裡辦的小市集,
      沒有固定時間, 一切隨緣囉!!

      刪除
  3. 好棒的市集哦,
    我也好想去逛逛,
    不過沒有固定時間就比較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加入Ca va 及Pain de mie臉書的粉絲團,
      就可以得到即時資訊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