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小鎮的溫柔時光. 松林間的低語


雖然松林間的"低語"變成了"滴雨",
還是澆不熄手作朋友的熱情.

*****

看見"溫柔時光"四個字,
總會不知不覺地想起日劇的那齣戲.

咖啡, 陶藝, 還有小鎮人民的善良與純樸.


去年十二月的首話, 在Dina的花園裡舉行,
可惜為了孩子的班親會郊遊, 不得不錯失機會.

這回的第二話, 選擇在Dina曾任教的小學裡舉行,
分享會上的達人邀請愈來愈多.


當天原本計畫的露營由於濕雨改到三義,
於是乎離小鎮愈來愈近, 我也就臨時計畫在紮營前先來鎮上走走


除了主人Dina外, 還有好友Claire也來設攤,
還遇見了從中部來的熊農夫婦,
大家都是花花世界的愛好者, 一起上過課的好同學呢.


將近三點才到, 分享會也即將進入尾聲,
也正是下午茶同樂會的高潮.

趁著孩子們在校園裡探險, 我只能走馬看花地逛逛.



























享受了一杯咖啡, 除了溫馨的分享會外,
校園也讓我好喜歡.








校園門外的葡萄園一畝畝, 真是讓我看傻了...

留言

  1. 因為下不停的雨,於是就多了溫柔時光。土木驛就等我吧~~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