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熱炒. 貓下去 MEOWVELOUS CAFE & RESTAURANT




洗完溫泉正好眠.
孩子們在車上紛紛不支倒座,
我與老爹商量來去想了很久的"貓下去"等開門.


只限晚上營業,
預約限四人以下,
三點以後才接電話.

就這麼有個性.

當天預約已滿, 我仍抱著一線希望來當場排隊.


鐵門半掩, 外頭的側邊與正前有一排的椅子,
想吃就要耐心等待吧..


等待中, 我從半掩的窗戶一窺內部...


窗邊的雙人座, 有著一盞巴黎鐵塔燈....


突然鐵門拉開了, 招待人員拿著登記簿出來.

還好有一桌可以給我們,
讓我趕緊把睡夢中的孩子給叫醒.

吃牛排了, 我說...


就定位後, 客人陸陸續續上門...

電話接個不停, 餐廳內的氣氛頓時轉為熱絡...



接待人員親切又專業,
除了說明今日特餐外, 也強調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點完餐等待之餘, 
看著對面開放式廚房廚師們忙碌接單的情節,
彷彿正上演一場實境秀呢!!


不到十分鐘, 全坐滿了...


我們是第一桌到達第一桌上菜的,
果然有熱炒的速度,
沒多久餐點全部上完.

甜椒番茄濃湯


炭烤東港旗魚佐濃蝦汁燉飯


奶油義大利麵...


炭烤牛排薯條



這一餐孩子們吃得盡興,
我也滿足了想來的願望.


西餐熱炒果然非浪得虛名,
不到一小時就走人,
讓外面的人有機會快嚐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