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夜. 南寮裡的Pizza夜店

*****

連續好幾天的大晴天,
嚷著說要帶孩子來南寮騎車挑戰17公里海岸線.

結果, 星期五變天了, 我也變懶了.

只有老爺仍照計畫,
一個人從竹北家出發騎到南寮再完成17公里海岸線來回.

我則在接完Simon後的傍晚, 帶著兩小到南寮邊等會合.

沒想到, 也看到了如此的夕陽美景.



不過老娘還是扛了兩輛小車要孩子們騎騎,
但是風實在是太大了, 我提議來去吃Pizza獲得高票通過.


這就是我號稱的Pizza夜店.

往常只要有外來訪客, 我直覺就要帶他們來這裡.
不過, 撲了好幾次空, 終於搞清楚週一, 二都公休.


George總喜歡看著老闆做Pizza.



烤個五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這裡是愈夜愈美麗,
尤其點上燈, 更是營造氣氛.





這盞印尼來的, 好美...








老闆曾去古巴旅行過, 帶回的戰利品.


還有來自其他各國的藝術雕刻...



烤好了, 熱騰騰的....


一上桌就開始分食...




看什麼如此入迷??


是老闆的女兒啦...


Pizza只是開胃菜,
我們還是得吃點正餐.

小小年夜, 我們吃了好多的魚,
期望年年有餘.

留言

  1. 常回港南婆婆家, 都不知道有這個店~真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