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 桃園石門山


爬山的目的,
除了健身, 還有為了美景.

*****

George自己定義, 星期六是運動日.

早上去爸爸公司園區裡的健身俱樂部玩免費的Wii or Kinect.
因為只能帶子女進去, 我正中下懷, 輕鬆自在.

下午去學校打籃球, 踢足球, 一整個high...


星期天則是爬山日.

老媽我上網找山爬, 由公子挑選.
千挑百選中得獎的是桃園龍潭的石門山.

*****

途中經過桃園的客家文化館. 偌大的佔地, 不知是否又是一蚊子館.


終於來到登山口附近.
宛如夜市般攤販一整排, 試吃了香蘭糕, 也帶了一盒上山去.


登山口出發囉!!


前面沿路還是攤販盤踞兩側,
竟也有賣房子的攤位, 真是夠了!!


落葉被踩得如化石般...


終於進入真正的林區...



不敢挑戰好漢坡,
我們取中間的景春步道上, 再取右由觀音像下.


一路緩緩的陡上, 我與Simon邊走邊玩.


遇叉路, 
一人走一邊, 再像火車車廂結合.


沒有像樣的休息處,
只好就地吃起簡單的零食.


加油加油!! 快到頂了...


這美麗的花是什麼??


踏上最後的輪胎階梯...


終於到了稜線處.

拿出山下買的蔥盒與韭菜盒, 配上香蘭糕...
不夠不夠呀...


在轉往下觀音像的路邊, 有個小小的運動場.


我自行先去找尋三角點, 隨後讓老爺帶著George前往,
由於要攀繩, 我怕Simon腳短不容易走,
所以陪他先行下山.


到了到了, 標高551公尺.



上山容易下山難, 對短腿族而言是滑得比走得快...


見一叉路取左往觀音像去..


先到了視野遼闊的龍穴崗...


糧食到此已絕....

一看時間, 已經過三點....


快快快....正餐都還沒吃呢...


不過, 還是要拜拜一下...


還是要看一下無緣的101...


三面的景色用想像的就好...

繼續下到勞工育樂中心, 有玩的一定要玩一下啦!!


出了育樂中心, 接上了柏油路,
吃了三色枝仔冰...


接回攤販街....
開始小吃之旅...


挑戰小百岳, 成功!!

By the way, I like this logo design....



留言